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大学 - 正文

骨伤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第一场新羽远志班学生干部培训专题讲座

03-08


本网讯(文/李 亮 图/赵路鑫、郭林鑫)2023年3月7日下午,骨伤学院在教学楼3楼举办新羽远志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期第一场讲专题讲座——“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讲座邀请到骨伤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楠森,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李楠森结合自身成长时学生干部的经历以及以往工作经验,从学生干部要做到“自觉筑牢‘规矩意识’”的基本要求讲起,勉励学生干部要时刻坚守“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牢记学生干部的身份,抗稳责任担当。要时常跳脱“舒适圈”,不断批评自我批评,坚决摒弃“摆烂心理”。在不断的学习过程中,培养良好习惯,合理协调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到高效学习,高效办公;理性看待成绩荣誉,正确对待错误失败。做到人格正、品行端、思想高尚的学生干部,踏踏实实一心为同学服务。

此次培训活动整装了骨伤学院学生干部队伍,肃清了工作中的不良习气,端正了学生管干部们的工作态度,为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奠定基础。

(编 辑 廖田野 ;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骨伤学院在2022年河南中医药大学宣传思想工作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远大理想引领人生航向 担当作为彰显蓬勃力量”骨伤学院副院长王上增给我院师生上党课

2023年03月08日 18:20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