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大学 - 正文

骨伤学院在2022年河南中医药大学宣传思想工作中再创佳绩

03-21

本网讯(文/李亮)3月16日,河南中医药大学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骨伤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再创佳绩。学校党委书记李小芳为获奖代表颁奖。《如愿》获评优秀融媒体作品奖,李亮获评优秀通讯员。

undefined

过去的一年,我院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工作中,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师生、深入人心,引导全院师生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理论与舆论、对内宣传与对外形象展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统筹新时代网络文化繁荣发展,着力构建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新格局,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起贯彻新理念、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在全年的宣传思想工作中,我院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作品、培养出了一批优秀宣传员。尤其是在新冠疫情防控的全过程中,我院宣传思想工作始终坚持服务全局、人民至上、贴近生活、贴近师生的理念,着眼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政策方针。在接下来的“谋新局、开新篇”工作中,我院将持续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李小芳在本次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对宣传思想工作的殷殷重托。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宣传思想质量,为学校转型发展、学院整体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 辑 廖田野;审 核 李楠森)




上一条: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暨第一期党课学习培训 下一条:骨伤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第一场新羽远志班学生干部培训专题讲座

2023年03月21日 18:56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