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彩大学 - 正文

群“新”璀璨 携手同行 ,“怦然新动,豫见中医”—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迎新晚会

10-09 分团委

(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党委书记陈相新致词)

本网讯(文/李亮、常征 图/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流光溢彩迎新生,载歌载舞心飞扬。2023年10月8日晚,由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联合举办的2023年迎新晚会在龙子湖校区东操场盛大开幕。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俊芝,团委书记高磊,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党委书记陈相新,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骨伤学院副院长王上增,副院长曹玉净以及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全体学工、团委老师出席活动,与2023级新生共享视听盛宴。

(现场气氛热烈)

隆隆的开场鼓声震彻天地,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陈相新书记对迈向新征程的2023级新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勉励同学们:一是酬远志,成为“理想信念大于天”的有志青年,能够肩负起“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代责任;二是心赤诚,砥砺“踏浪前行风正劲”的奋斗精神,牢记“厚德博学,承古拓新”的校训,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提升自我,成长为综合素质合格的中医药人才;三是怀苍生,培养“但愿世间人无疾”的医者情怀,把掌握的知识奉献给社会,在“望闻问切”中实现自我超越。

(现场节目异彩纷呈)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有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柔美婉约的民舞、幽默诙谐的相声曲艺,有青春时尚的歌曲和时装走秀,有深情款款、感人落泪的故事小品,还有动静结合的太极功法表演。充满魅力的街舞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婉转悠扬的歌声呈上听觉盛宴,逗人捧腹的相声表演使得观众笑声频频,气场全开的模特走秀轻步徐来引得阵阵欢呼,声情并茂的小品表演使得观众身临其境,古韵犹存婀娜多姿的民舞表演迷入人眼。除此之外,还有辅导员老师的节目串烧、助班们的合唱表达了对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无限期许。

(院领导与节目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本场晚会以“隆重、热烈、喜庆、特色、高雅”为基本原则,持续近两个小时,现场不断爆发出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充分展现了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师生多才多艺、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全体师生的合唱声中,2023年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编 辑 廖田野;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骨伤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骨伤学子新意浓,欣欣向荣启征程”——骨伤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思想教育

2023年10月09日 14:32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