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骨伤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03-09 分团委


本网讯(文/王晓漫、李 亮 图/杨鑫鑫)在2023年3月5日雷锋纪念日当天,骨伤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争做骨伤先锋”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师生志愿者前往龙子湖周边以及学校家属院进行卫生清洁服务,引领我院师生学习雷锋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

在李亮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前往预定活动地点集合。活动开始前他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及分工。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互相合作,积极配合,不怕脏不怕累,有条不紊地对自己负责的区域进行清扫。同学们认真的态度,受到了周边居民的阵阵好评。本次活动不仅落实了保护环境、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对内能够加强骨伤学院的凝聚力,对外展现了学校师生的良好形象,示范引领更多的学生走出校园,服务社会。

雷锋精神永远在身边,争当“雷锋”是我们的使命。此次活动引领大家共同学习雷锋精神,把服务人民的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意气风发,砥砺青春,同学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诠释雷锋精神的真谛。

(编 辑 廖田野 ;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骨伤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运动会运动员选拔赛 下一条:骨伤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3年03月09日 09:09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