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骨伤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运动会运动员选拔赛

03-23 分团委

本网讯(文/张怡雯、李 亮 图/郝 雨,王永洁等)为了推动我院学生身心素质全面发展,弘扬体育精神,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备战即将到来的2023春季校田径运动会,骨伤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于2023年3月21日成功举办运动员选拔赛。

本次竞赛的项目包括男、女子100m、400m、800m、5000m、跳高、立定跳远、铅球(7.26kg)、后抛实心球等。运动员在开始前按照比赛要求提前检录并进行热身。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全力以赴、挥洒汗水、展现青春风采。此次选拔赛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不仅展现了参赛者强健的体魄、较高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我院学生勇于挑战、顽强拼搏、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

(编 辑 廖田野;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骨伤学院成功举办 “乘光风霁月,韵青春飞扬”才艺大赛 下一条:“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骨伤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23日 17:08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