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二附院、骨伤学院举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08-05 徐明

(文/徐 明 图/李 攀)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意义,按照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要求,2022年8月4日下午,二附院、骨伤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二附院党委副书记胡仕祥、工会主席李希民,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北溟出席,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党办、纪委等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动员会由胡仕祥副书记主持。

会上,胡仕祥副书记领学了《关于开展公车私用典型案例以案促改通知书》《关于开展我校违反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典型案例以案促改通知书》和《关于开展违反组织纪律、冒名顶替典型案例以案促改通知书》等三个文件。

胡仕祥副书记对此次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压实政治责任,及时传达学习,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认真剖析反面典型案例;二是强化警示教育,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应该以案为鉴,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三是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做好整改落实和制度建设。

王北溟副书记指出:各位总支书记、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将此次以案促改工作与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不断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防线,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推动医院健康快速发展。

(编 辑/李 亮 审核/李 亮)

上一条:骨伤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新进教师试讲督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落户方城县第一高级中学

2022年08月05日 16:50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