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骨伤学院召开工作会议

02-07

会议现场

医院党委书记陈相新讲话

本网讯(文/李小乐 图/廉万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3年2月6日下午,骨伤学院工作会议在教学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河南省中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党委书记陈相新,副院长王上增、曹玉净出席会议,骨伤学院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职能科室主任及副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上增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2022年度党建工作、思政课建设与本科教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汇报,突出了工作的重点、亮点,指出了存在问题和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

曹玉净充分肯定了各科室在疫情期间为抗疫及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在新的起点下,要努力寻找突破点,加强科室合作,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王上增强调,要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要着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加强科研和学科建设,提高创新驱动发展能力;要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鼓励支持教师学习提升。

陈相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加快推动学院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以更加奋进的工作姿态,加快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主要在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提高科研水平、提升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下功夫;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骨伤学院的党建工作、学生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新的一年,大家要积极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的精神履职尽责,奋力推动骨伤学院202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李小乐;审核 王上增)

上一条:崔应麟院长讲春季“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踔厉奋发新征程 奋楫笃行谱新篇 —2023年度骨伤诊疗中心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07日 08:31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