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开展临床带教专项督导工作

08-17

本网讯(文/张仲博 图/李亮)为加强规培生、研究生、本科生实习管理,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检查工作,在骨伤学院副院长王上增带领下,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于2023年8月16日下午对院本部临床带教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第二临床医学院和骨伤学院教学办、研究生办、规培办和学工办工作人员参与此次督导工作。

检查过程中,王上增分别同科室负责人、带教老师和实习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深入了解学生实习过程中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王上增指出各科室对实习工作比较重视,普遍对实习学生持欢迎的态度,安排专人负责学生实习管理工作,对学生的管理和要求严格。王上增要求科室继续加强实习管理,提高实习带教质量,做好带教档案归档工作,为培养优秀中医学子做好应尽工作。

检查结束后根据各相关科室反馈,各科室临床带教总体情况良好。检查中除个别学生请假外,其余全部在岗。绝大多数学生均能严格按照实习计划、大纲与管理制度要求,认真进行实习,自觉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组织纪律性较强,工作积极肯干,求知欲强,服务意识较强,基本技术挥作较规范,医德医风良好,得到了所在医院有关管理部门与带教老师的充分肯定,为学校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编辑 李小乐;审核 李亮) 

上一条:校长王耀献率队赴北京市丰盛中医骨伤专科医院开展调研学习交流 下一条:骨伤学院《中医骨伤思政教学案例集》教材编写启动会顺利召开

2023年08月17日 17:20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