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看点 - 正文

骨伤学院多措并举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

03-21 学工办

(骨伤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专题工作会由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北溟主持召开,学工办全体人员参加。会上,王北溟副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对骨伤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以最高最严标准落实学校封闭管理要求。多措并举,扎实推动,一是迅速召开主题班会,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讲透措施,将防控要求落实落细;二是将工作重心迅速转移到宿舍,开展“敲门行动”,听困难、知冷暖、解问题,扎实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三是策划开展系列线上活动,丰富学生封闭管理期学习生活。会后,骨伤学院各年级各班迅速行动,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师生共同学习贯彻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落实“非必要不外出” 原则,强调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共同为保障健康做出自己的贡献。

(各年级各班火速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学工办各位辅导员深入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3月21日,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走访、看望学生,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辅导员们耐心询问同学们线上学习是否准备充分、查看宿舍防疫物资是否齐全、关心学生封闭管理生活是否适应,解决同学们实际困难等。通过面对面走访再次加强同学们对疫情严峻复杂形势的了解,加深对严格管理措施的认识,杜绝麻痹侥幸的思想,树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同时,学工办、团委策划心理健康、学术科技、短视频、文艺体育等多方面系列线上活动,引导广大学生积极适应特殊时期的管理模式,通过线上活动丰富课余生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疫情挑战。

 

(骨伤学院利用线上多媒体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号召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骨伤学院打好疫情防控组合拳,通过专题会议再部署、疫情防控严措施、“敲门行动”暖人心、线上活动展生活,多措并举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 辑 詹绍萍;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骨伤学院成功举办“新羽计划”启动仪式暨“新羽远志班”开班、“明理社”社团成立仪式 下一条:骨伤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思政第一课”

2022年03月21日 21:08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