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看点 - 正文

骨伤学院召开秋季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暨辅导员培训会

08-24 骨伤学院

本网讯(文/李 亮 图/许培东)8月24日上午,骨伤学院召开秋季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北溟主持召开。

会上第一议题由王北溟领学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对疫情防控、老生报到、开学迎新、校区住宿、心理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会中王北溟对学工人员进行培训,提出要求一是注重理论学习,提升专业职业能力;二是注重文化建设,加强团结,树立大局观,推动团队发展;三是注重沟通交流,求同存异,凝聚共识,强化达标能力;四是注重时间管理,科学高效分配,提高工作效能。本次会议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就秋季学期开学、新进辅导员工作分配、2022级新生报到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骨伤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开学各项准备,确保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编 辑 詹绍平;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骨伤学院召开资助工作培训会 和各年级资助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交流学习拓思路 互学互鉴共发展 骨伤学院赴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交流学习

2022年08月24日 16:51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