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看点 - 正文

骨伤学院成功召开2022年班主任聘任仪式暨 ——“能力作风建设年”辅导员、班主任“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专题培训会第二讲

09-15 学工办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李亮)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强化学校三全育人格局,行成教育合力。9月14日,我院成功举办“骨伤学院班主任聘任仪式暨——‘能力作风建设年’辅导员、班主任‘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专题培训会。执行院长郑福增、副院长王上增出席会议,骨伤学院各部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上增主持。

(执行院长郑福增向班主任颁发聘书)

会上王上增对班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言传身教,做学生思想政治的引领者;二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做学生教育管理的奉献者;三要有仁爱之心,做学生的知心人。随后郑福增围绕学生的特点和需求,强调了构建良好师生关系的重要性,对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学生工作的认识,不断增强责任心荣誉感;二是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能力素养;三是热爱学生,严格要求,促其成才。并向新聘任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学工办主任李楠森为班主任、辅导员进行系统培训)

(优秀班主任代表教学办主任张仲博向大家分享工作经验)

随后学工办主任李楠森就班主任工作职责、班主任考核办法、典型案例分析等几个方面进行专题培训。优秀班主任代表教学办主任张仲博结合过去一年的工作向大家分享管理经验,会上各位老师发言踊跃,相互交流,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再次深植教职工心中,以榜样的力量鼓舞与鞭策学工队伍坚持“服务学生、贴近学生、引领学生;讲政治、立大德,做学生成才路上的领路人”的最高追求目标。为实现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目标矢志奋斗,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定决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 辑 詹绍平;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青春航船今日扬帆,杏林传承奋楫启程——骨伤学院2022级新生顺利入学报到 下一条:2022级骨伤学院“新生研讨课”圆满结束

2022年09月15日 15:35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