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看点 - 正文

骨伤学院召开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 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10-25 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

本网讯(文/高青杰、王松鹏 图/高利珍)2022年10月24日15:30,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线上成功举办。

此次会议参加的师生代表有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北溟,学科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韩小飞,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楠森、副主任李亮,20级、21级部分学生代表,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骨伤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松鹏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第一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姚耀做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对2021年度骨伤学院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并表达了研会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的宗旨与目标。

接下来,由王松鹏老师宣读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办法,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12位候选人分别讲述了自己对研会工作的深刻认识、分享自己在研会期间的收获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演讲过程丰富多彩,参会代表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投票。

会议上党委副书记王北溟对研究生会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政治立场。作为群团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建强组织体系。打造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的研会组织;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倾听问题、解决问题,增强研会服务力;四要树立远大志向。坚持学生的主体地位,不断提升能力,磨砺心智。同时希望新一届的研会建设的更加充满活力,更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思想引领、学术科研、自我管理等领域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为中医骨伤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研究生会注入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学院和老师的重托,团结一致、携手合作,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打造一支有目标、有方法、有能力的和谐友爱队伍,为骨伤学院全体研究生增光添彩。

(编 辑 詹绍平;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坚守学术诚信,恪守学术道德”—骨伤学院开展防范学术不端主题讲座 下一条:骨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北溟到联系支部讲党课

2022年10月25日 11:32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