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 - 日常事务管理 - 正文

骨伤学院研究生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公开课”

04-18

本网讯(文图/董兆杰)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强化学生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骨伤学院紧紧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活动主题,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骨伤学院全体研究生分别于4月14日、15日以线上会议形式观看了“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和“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视频直播。

通过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同学们不仅学习到国家安全具体内容和精神内涵,更体会到了国家安全与我们息息相关。作为新时期的当代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神圣职责,我们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牢固思想,增强忧患意识,将安全意识时刻牢记心中。

                                                                                  (编辑 李小乐;审核 王北溟)

上一条:骨伤学院召开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 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骨伤学院王上增为研究生讲授“开学思政第一课”

2022年04月18日 10:57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