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看点 - 正文

龙年送温暖,喜迎新气象—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学生

02-27 学工办


本网讯(文、图/常 征 李 亮 廖田野)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进一步了解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2024年2月26日,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党委书记刘金厂、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骨伤学院副院长曹玉净带领全体辅导员到龙子湖校区校区宿舍看望慰问学生,为学生送去关爱与温暖。

党委书记刘金厂代表学院党委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了解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和问题,亲切询问同学们的返岗情况、寒假学习生活情况和职业生涯规划,仔细查看了宿舍的设施配备和卫生状况,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防火防盗等问题,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关于学校发展、院系服务、专业培养、日常管理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刘金厂书记勉励同学们迅速调整状态,珍惜大学宝贵时光,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在不断实践中增强本领,科学规划个人的专业学习和课余生活;在勇挑重担中历练担当,全面提升个人素质,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青春力量。

2023级影像技术本科班学生焦一清激动的说:刚到学校,学院领导就到我们宿舍来慰问,迅速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我们感受到了第二临床医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宿舍,拓宽了师生沟通渠道,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服务育人氛围,增强了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新的一年,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强化服务育人意识,全面调动服务育人力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持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 辑 廖田野;审 核 李 亮)

上一条:骨伤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期“新羽远志班”开班仪式暨学生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举行2023年度学生工作 总结暨辅导员工作汇报会

2024年02月27日 17:55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