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市平乐骨伤病医院来我院开展交流学习 共谋医疗教学发展大计

03-09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

本网讯(文、图/张安琪)2024年3月8日,深圳市平乐骨伤病医院副院长蔺福辉、科教部主任龚春柱、护理部主任谭萍娟等一行四人,前来我院进行参观学习。此次交流学习旨在分享双方医院管理和教学经验,探讨科室建设、教育教学、人员结构及设备配置等问题,以推动两所医院的共同进步和发展。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副院长王上增向深圳市平乐骨伤病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概述了我院的发展历程、科室设置、教育教学、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成就。我院教学办主任张仲博、副主任韩磊、疼痛科主任杨彬、护理部主任王红霞、关节科护士长胡静文以及自然堂护士长田春贤等人员参与学习交流。深圳市平乐骨伤病医院副院长蔺福辉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我院在医疗和教学领域的突出贡献。

随后,深圳市平乐骨伤病医院一行在王上增等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精品药房、自然堂、关节科、疼痛科等多个科室和中医特色治疗区域。通过实地参观和交流,双方就各自医院的管理、科室建设、教育教学、设备配置、主要业务指标、特色科室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王上增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在医疗改革、人才培养、设备更新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果,同时表示愿意与深圳市平乐骨伤病医院分享经验,共同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教育教学水平。深圳市平乐骨伤病医院一行则着重介绍了他们在骨伤病领域的专业技术和治疗经验,以及医院在设备配置、科室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王上增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深圳市平乐骨伤病医院的合作,共同探索医疗和教学发展的新路径。深圳市平乐骨伤病医院一行也表示,将充分借鉴我院的发展经验,为提升医院整体实力和服务质量做出努力。

此次深圳市平乐骨伤病医院来我院开展交流学习,不仅加深了两所医院之间的友谊,更为双方共同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医疗教育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张安琪;审 张仲博


下一条:我院骨伤病诊疗中心获批成为河南省中医“高水平专科”建设项目

2024年03月09日 10:33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