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骨伤学院深入新学期第一堂课调研并开展新学期学工会议

02-17

本网讯(文/詹绍平、李 亮 图/李 亮)2023年2月13日上午,为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上课的精神面貌,深入调研新学期开学第一堂课运行情况。副院长曹玉净带领骨伤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教室对上午第一堂课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了解了学生的出勤率和上课表现,掌握了教师教学的情况和问题。

在随后进行的学生工作会议上,系统的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强调要充分关心关注延迟返校学生具体情况;新学期在疫情方面要严格贯彻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守护关注学生身体及心理健康;要不断向学生强调学校管理纪律,严格遵守执行校规校纪;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组织筹备开学第一场班会,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在总结检查学生第一节课表现情况上还强调辅导员、班主任要时常深入课堂、深入学生中间,引导学生从思想上重视课堂,在行动上落实学习,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建议教师提高课堂管理水平、强化课堂效率、丰富授课形式,助力我院学风建设。

本次课堂调研和学工会议为新学期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安排打下基本框架。促进学生管理水平再上台阶,为确保学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督促学生临床技能不断进步,力促学生工作再创佳绩。

(编 辑 李 亮;审 核 李楠森)

上一条:骨伤学院成功举办“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交流分享”专题讲座 下一条:骨伤学院《中医骨伤经典导读》教材编写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3年02月17日 17:16

最新动态

  • 邮箱:gsxyzhb@126.com 院长信箱:gsxyyzxx@163.com

  •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金水东路156号

河南中医药大学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 2018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豫ICP备05002492号-1